基于Visual studio 的python编译环境

由于abaqus的前端是由python编译的,所以对于参数化研究类的问题,python作为重要的后处理工具是非常重要的。

虽然python的编译器有很多甚至是notepad ++都可以,但是要配置环境,什么的,感觉比较麻烦。所以我开始考虑使用visual studio对于python进行编译。

首先微软提供了社区版本的visual studio 自动集成python,下载地址,直接安装直接使用,省时省力。

Visual studio的环境中最好显示下空格情况,也就是缩进,可以直接按快捷键 按下Ctrl+R, Ctrl+W选择显示或者取消。

推荐一个较好的python入门教程,菜鸟教程。

经过实践的,visual studio 下的编译环境并不是很好,主要在于编译成功,显示结果仍然调用python原生程序,也就是会有个弹窗。同时,visual studio对于中文不是很友好,中文输出有乱码。

试用了下菜鸟教程中推荐的PyCharm,比较好用。下载地址

发现了一个新的编译器 visual studio code,小巧好用,微软官方出品。这个是基于浏览器的编辑器,对于我这种初学者不是很友好,有些小bug 要处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