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发的垃圾邮件

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 是一个山寨单位,其网站的申请主体为京师圣坛(北京)文化发展有限公司,是一个私营企业。虽然其网站上介绍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事业单位,然而其本身就是一个培训机构。如果仔细看,其网站上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logo与真实主体的logo不一致。

总之,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是一个山寨机构。而且该机构会不停给你发垃圾邮件让你参加培训。而且一旦你进入了他们数据库,就不要想再出来了。

而作为一个事业单位,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自己完全不管类似的山寨机构,因而造成了该类山寨机构泛滥成灾。不作为,该类机构就是顶着中国二字想着法子变现。

http://www.zgrskxxh.org.cn/Policy/2019847.html 附一个对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介绍。

像这类组织,早就应该关门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