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奥地利办理美国签证

总的过程和国内基本相同,但是这边不用实体照片,电子照片就够了,白费了15欧元的钱。签证费缴费的时候有个bug。缴费的网站( https://www.ustraveldocs.com/ )需要注册,然后如果你在国内有账号的话,这边的账号就注册不了。千万不要点合并账户,否者需要上传护照,然后大致在24小时内有工作人员对账号进行合并。因为系统会通过护照号等信息进行check,防止重号。解决方法:这个时候就需要将国内的账号的相关信息修改,只要和自己的真实信息不一样就可以。随后可以正常注册奥地利这边的签证费缴费网站。

我主要是去美国开会,面试官比较nice,虽然还是送了个我一个check。收的材料主要是CV以及会议邀请信,当然护照是必须的。

美国大使馆坐落在万豪酒店(Parkring 12A, 1010 Wien)的侧边4楼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