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地利日常生活小记

这一块就让我记录下奥地利工作生活发生的有意思的事。

今天见到了S,S是坚决不打疫苗的,所谓的顽固派。但是奥地利政府明年要立法强制打疫苗,不然的话就罚款,3600欧。S说了,明年准备给投诉信给政府,而且要找很多人(several millions),这样政府就忙不过来了,看他们怎么办。我称之为人力DDoS攻击, good luck。

2022年1月3日

和S又聊了下政府的政策,S说政府不可能拿到罚款的,S已经准备做老赖了。

2022年1月24日

今天去边上的学校操场跑步,中途来了辆车,下来个大爷。大爷看着我跑了两圈,我就停下来和大爷聊了聊,互相问候了下。原来大爷的腿换了假肢,晚上过来锻炼锻炼适应下新的腿。难怪会看着我跑,估计大爷心里想着他年轻的时候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