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:如何屏蔽垃圾评论

How to block spam comments

有了网站才明白垃圾评论这么多。这里推荐三个插件阻止垃圾评论。

  1. 首先是插件Akismet,这个可以自动阻止一下显然的垃圾评论。下图是我这个网站的垃圾评论拦截记录。只是这个插件的个人版功能有限,所以还需要另一个插件进行辅助。

2. 第二个插件是WP Captcha

这个插件可以给评论设置不同的验证码,比如数学,或者计算等等。例子就在这篇文章的最下方。因为国内不能访问google,所以这个验证码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弱的。

3. 第三个插件 Wp 安全

这个插件是一种防火墙,可以屏蔽特定的ip。到设置里->垃圾防护->垃圾评论的ip监控。这里可以选择“启用自动阻止垃圾评论的ip”。这样就可以防止某个ip频繁设置垃圾评论。

4. 最后wordpress自身设置

在仪表盘的设置->讨论->禁止使用的评论关键字, 这样就可以对Akismet作为补充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