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几个好用的wordpress 插件 Widget

  1. Advanced ads 这个可以添加google的自动广告,虽然个人博客的盈利相还不够付网站域名的钱。但是 better than nothing。
  2. All-in-one wp migration,如果空间小于500 兆,那么用这个迁移是最方便的,不过还是需要备份,有些小的细节上不能完全备份。
  3. All In One WP Security,这个比较重要。可以设置登录安全,三次输错就锁定。没安装前不知道原来账户每天都受到攻击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4. Post Views Counter 用于记录页面访问
  5. Akismet Basic 用于垃圾评论屏蔽
  6. WP Super Cache加快网站访问,虽然我没有测试过到底快乐多少
  7. Google Fonts Typography 可以用google 字体
  8. 经典编辑器 新版wordpress 的新编辑器有问题。
  9. 多合一SEO包,别人推荐的,没有比较过其他的。
  10. tracking the vistor, https://clustrmaps.com/site/1b7el?utm_source=widget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