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AQUS 服务器计算常用软件以及命令介绍

已经用服务器算有限元一年了,稍微总结下常用软件已经常用命令

常用软件包括。

  1. Notepad++,查看abaqus inp文件比较方便,建议language style 选择abaqus,貌似这个style 需要自己下载。
  2. MATLAB,自编程利器,处理inp文件中节点或者批处理修改命令,以及结果的后处理。
  3. WinSCP, MobaXterm, VNC viewer, 其中 WinSCP 负责FTP文件传输,VNC viewer 负责Linux 视频接口。MobaXterm我是用来当做SSH用的,只负责命令输入。MobaXterm其实什么都可以干,但是不是很稳定,特别是当做vnc时容易导致vnc死进程。

常用命令包括

  1. vncserver, 通过ssh开启远程桌面

Windows 下的批处理命令

abaqus job=Reftd1mm_01cf6.inp user=Lorentz_uniform1cf6.for interactive cpus=8 double output_precision=full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