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地利科研人员居留延期申请

materials for renewing residence permit 拘留延期申请需要办理的材料。摄制于2019年9月
  1. 申请表:Antragsteller (bmi.gv.at)
  2. 护照# 需要护照首页,理论上所有含有信息的页面都需要复印,但是签证官也没有看。
  3. 照片。 3.5×4.5 cm,#最好带有日期的照片,6个月内。
  4. 租赁合同 #租房,如果住房地址没有更换的话,理论上不需要
  5. 健康保险说明(一般在合同中), 带上E-card(for insurance) #研究人员的保险合同
  6. 工作合同(保证自己能在奥地利生活下去)#工作合同中有工资说明
  7. 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,要求单位打印出的。银行的收入history并没有用。
  8. 带上之前的ID card
  9. 被要求 Hosting Agreement,主要由单位出具,接收证明(如果是project post-doc申请researcher type的residence permit那么这个是必须的。如果是University assistant, 那么就不需要这个, 学校不提供,而且签证类型改为 Settlement permit special cases of gainful employment)。
  10. KSV-AUszug (2022年开始算是必要的认证了)# 申请页面:https://digitalerantrag.ksv.at/Dip/?product=infopass-fuer-behoerden&lang=de 按照提示走就是了。

所有材料需要带上原件与复印件。

其他的参考资料包裹OEAD上的信息

https://oead.at/en/to-austria/entry-and-residence/settlement-permit-researcher/#checklists

关于 初次签证居留相关信息参考

Linz 林茨政府的申请预约系统 Service A-Z – Angelegenheiten des Aufenthaltsrechts – Terminreservierung | Stadt Linz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