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urnal of Applied Mechanics: comments

2021年5月16日17:44:32 更新

大周末的被黄老师再次催投稿…

%%

杂志的主编黄老师,简直了,感觉就是守在电脑前的,秒级响应,检查出了我的一处投稿错误,要求重投。

投稿的时候,没有发现可以填写cover letter的地方。journal的help 文档感觉10年前设计的,总之一直没有变过。

投稿的流程设计不是很合理

  1. upload pdf file 之后,你无法知道你自己上传的file是否正确,如果不正确的话,那么你需要重新submission,需要重建一个文章号,所有程序需要重新走一遍。
  2. submission之后才能填写authors,而且每个author需要sign一个document,真是麻烦。要是作者多的话,waitting authors’s signature 就需要非常长的时间,简直是阻碍合作。

优点也是有的,就是文章可以撤回,随时撤回,只是辛苦了编辑,后台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收到提醒。

投稿还是很辛苦的,改格式,填内容,有点麻烦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


Enter Captcha Here :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